Dear Dahlia Lip mousse Lip Tint♥

Dear Dahlia Paradise Dream Velvet Lip mousse Lip Tint – ᴘɪɴᴋ ᴄᴏʟʟᴇᴄᴛɪᴏɴ 

上月在Sephora買的,坦白說只是想湊夠某個金額免運費才買的。他家的paradise dual palette有用過,但不夠一年眼影的部份竟然整塊脫框的掉了下來,真的傻眼~所以都沒有再試其他的產品。

這個收到時忍不住笑了出來,我真的想不到是這個尺寸的。是我沒有看清楚啦,6ᴍʟ。原來是1ᴍʟ x 6枝,不是一枝6ᴍʟ。20多港元1ᴍʟ,70多台幣1ᴍʟ,我覺得很貴啦。(苦笑)

這Collection共3款PINK/RED/BEST SELLER~我買的是PINK

質地 ❤️ 慕絲質地,的確很順滑易推抹。妝效是霧面的但不乾,質地很讚啊!

顯色 ❤️ 屬中高,只塗一層的話顏色會比較淺。上手圖大概塗了兩層吧~

易卸度 ❤️ 很易卸除,用卸妝水缷了一次後。第二次已經全卸掉了。

我試了其中的三種色~

總結就是雖然很心痛這個尺寸,但顏色及上嘴效果超美,慕絲質地真的很舒服,但就是會顯唇紋。有衝動再買RED COLLECTION!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